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Advertising Design for GLBT / B9730006 謝怡萱

網站網址http://hautin.myweb.hinet.net/

經由這次的小組共同創作,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事情,也經歷了各種酸甜苦辣,
從一開始選定主題,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平常很少接觸的議題,
藉由這次的作品讓我更熟知相關訊息。在選定了廣告形式後,對我也算是一大挑戰,
我負責的是網站部分,藉由在入口網站看到其他組員們的4個網路廣告後,
會連結至一個網站,網站內容是對GLBT做更詳盡的介紹,
藉此機會,讓我學到了很多設計網頁的方法,還有程式的寫法,及軟體的整合運用,
也或許自己對於這塊不甚熟悉,自己做了網頁之後才曉得原來那看似簡單的功能,
其實背後隱藏著複雜的程式語言啊!
然而,我認為我獲得最多的其實是團隊合作的精神,
我們這組經歷了一大段時間的低潮期,大家感覺都有點徬徨失措,
但最後我們還是彼此互相加油打氣,大家共同努力熬夜熬了好幾天,終於有了成果,
讓我深深體會到一群人共同完成一件作品的感動,
這次的共同創作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也使我和同學之間更加熟悉,
且期許自己能更加進步。



網站介紹:


配合其他四個網路廣告,以遊戲機為主要概念,

所以網頁格式主要就是小小的遊戲畫面的感覺。

首頁以遊藝場風格呈現



分頁延續遊戲機概念,呈現遊戲畫面的視覺,並可藉由滑動滑桿閱讀文字,
按下home按鈕即可回到首頁


創作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