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動物人權(貓狗)/B9710121 葉軒輔

這次廣告設計我們這次的主題是選擇關於動物人權的議題,由於這次所選擇的議題已經有許多類似的廣告,所以要在這種大眾議題中脫引而出也是相當有難度的,所以廣告所使用的媒介也變成討論的重點之一,由一開始的戶外廣告到平面互動廣告,討論到最後還是選擇了最有難度的影片手法來呈現這次的主題。
這次廣告影片中我們使用了類似手繪立體書的手法去表現,也就代表在拍攝前的前置作業是相當煩瑣的,除了必須考量書本的結構問題,以及角色的繪製等,都要先一一準備好,才能真正開始拍攝的動作,而由於故事書的角色都必須要以手偶的形式來演出,所以故事的節奏感也必須掌握好,在製作的過程中也必須考量觀者是否能完全接收到廣告所要傳達的意義,這才發現,原來真正好的廣告是由許多完善的細節所建構而成,正也讓我對於“廣告設計”這門課有了更深得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