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動物人權 / B9730206 田修銓









廣告設計心得
這次廣告設計,雖然過程中組員們的意見相左,每次討論都覺得氣氛尷尬,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卻從頭來過,不過最後討論的主題,流浪貓狗的問題,老實說雖然是老梗,可是卻真的相當重要,做出來的結果,很多人也很喜歡,不知道是最近這個問題還頗多的,還是因為做了這次的作業,比較關注這個問題,因為在開始執行廣告拍攝的這段期間,真的看到了好多流浪貓狗的相關新聞,甚至在市集也會有領養流浪貓狗的活動,義賣年曆的活動,看到受傷的貓狗照片,真的會很不忍心,之前哥哥就在路上看到一隻全身都是傷的狗狗,帶他去看醫生,因為它也都不會叫,看到人都很害怕,哥哥就把它取名叫”驚驚”(台語),真的很可愛,可是後來媽媽放在店門口,因為照料的很好,毛的顏色也很乾淨,忙碌之於就被抱走了。
在拍攝的過程中,雖然我們只是拿物件當作主角,但老實說也不簡單,還記得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因為一直撞到角架,不然就是忘記出場,允中還會開玩笑說第一次難免比較緊張,不要緊張之類的玩笑,雖然重新拍攝了好幾次,但是有覺得影片越來越精隨,一開始還擔心別人看不懂,不過給班上不了解劇情的同學測試之後,都還能理解。
總體而言,做出來的結果還蠻開心的,也希望大家能不要一時衝動養寵物最後卻他們棄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